华侨城旅游加快启动品牌管理输出工作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10

华侨城旅游加快启动品牌管理输出工作

  9月2日,华侨城集团党委书记、华侨城控股公司董事长张整魁主持召开华侨城旅游企业负责人会议,针对华侨城旅游管理输出、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华侨城控股公司、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整魁指出:华侨城旅游业以十多年的发展形成的经验和标准对外输出管理的项目都取得了成功,在国内引起很大的反响。华侨城从1997年开始对外输出管理,先后输出了包括文物、纪念馆、风景区在内的管理项目十个,但总的来讲还没有进行科学化的归纳、没有上升到理论,也没有形成自己的管理品牌,还没有形成一套科学的标准和体系。

  张整魁指出:要加快启动华侨城旅游管理输出品牌,走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公司的道路,还需要作人才方面的准备。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欢乐谷这几大主题公园都各有特色,都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锦绣中华对外输出管理经验丰富,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包括深圳旅游学院,加快启动和组织华侨城旅游管理输出,作为大家共同的事业做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