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三大景区暑期共接待游客145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10

华侨城三大景区暑期共接待游客145万人次

  今年暑期,华侨城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三大景区抓住时机,不断创新,共同演绎了华侨城暑期旅游的完美风暴,吸引了众多游客来华侨城旅游。从7月10日至8月29日,华侨城三大景区共接待游客145万人次,同比增长26%。

  今年暑期能取得如此好的业绩,一方面来自旅游大环境的向好,另一方面是华侨城三大景区不断创新,推出富有各自特色的主题活动,增强了对游客的吸引力。锦绣中华在今年暑期举办了“西双版纳风情月”主题活动,奉献给大家一个原汁原味的西双版纳。一年一度的泼水狂欢也如期上演,玩水夺标、水中背人、挑水狂奔、水枪对战……

  国际啤酒节是深圳世界之窗一年一度的名牌活动,为力图完美再现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奔放热烈的盛大场景,世界之窗邀请各路摇滚新锐和流行歌手齐聚豪情四溢的世界广场,不同风格与另类个性的音乐激情碰撞,带给游客最纯粹的灵魂震撼与精神享受。凯撒宫里炫色南美巴西歌舞团也前来助兴,眩目的色彩、火热的激情、绚丽的服饰和巴西美艳的女郎、狂野的小伙更是让游客大开眼界。

  欢乐谷在暑期推出了“桑巴狂欢、水秀狂欢、巡游狂欢、竞技狂欢、嬉水狂欢”等系列活动,除了盛大的街头艺术嘉年华、水上趣味运动会、大型水上实景表演《欢乐水世界》、玛雅狂欢夜万人锐舞狂欢、狂欢大巡游等活动外,尤为特别的是,欢乐谷还耗资百万元力邀巴西里约热内卢最具代表的“OYA巴西桑巴歌舞团”,带来绝对原汁原味的巴西风情和舞蹈,广大游客与撩人的巴西女郎一起激情热舞,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日!

  作为国内旅游业领跑者的华侨城,不仅在主题活动上推陈出新,在服务方面更是推出新的标准。华侨城在今年暑期推出了“夏日温馨华侨城”优质服务月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员工“送出一份真情,争做温馨使者”,以优质服务展现景区崭新风貌,强化“华侨城·旅游城”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的品牌与形象,力争让每一位来到华侨城的游客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华侨城三大景区目前正在全面推广《华侨城旅游服务标准》,从每个服务细节方面对员工进行培训,并且已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