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集团公司认真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13

二重集团公司认真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根据今年全国质量月“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 的主题,二重集团公司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在集团公司开展了“追求一次成功,追求精益质量,追求卓越管理”,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在质量月活动期间将开展提高员工参与质量工作积极性为目的的“质量征文活动”,以倡导核容质量文化和提高质量技能为宗旨的“质量培训活动”和旨在完善质量体系薄弱环节,建设预防型、主动型质量管理体系的针对性较强的“质量改进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推动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的进程,形成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

  为了开展好质量月活动,二重集团公司于9月初召集各质量体系成员单位对质量月宣传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首先做好质量月宣传工作,将质量月活动“追求一次成功,追求精益质量,追求卓越管理”的主旋律在二重唱响,在此基础上认真开展每项具体工作,将质量月活动的内容落到实处,使质量月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