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能源集团公司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做好“十一”国庆假日期间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0

中煤能源集团公司精心安排、周密组织
做好“十一”国庆假日期间工作

  为迎接建国55周年,中煤能源集团公司对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认真抓落实,实现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煤炭等主要商品的稳定供应,保持了企业的稳定。公司主要领导同志节日期间带队深入所属部分大型生产企业和口岸公司一线进行慰问。

  国庆前夕,中煤集团公司结合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传达学习国资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对各单位“十一”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二级企业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国资委的要求,结合本企业实际,做好第四季度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节日期间,中煤集团公司所属生产施工企业按照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坚持“安全第一”和保证煤炭稳定供应的原则,合理安排生产、停产、检修各项工作。10月1日-7日,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没有发生伤亡事故,实现了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集团公司组织各煤炭生产企业保证节日期间的煤炭生产供应。10月1-7日,集团公司生产煤炭97.2万吨,煤炭外运87.8万吨。同时,认真做好煤炭出口工作,保证长期用户和重点用户合同,10月1日-7日,实现煤炭出口73.6万吨。集团公司其他主要产品生产和建设也都正常推进。

  中煤集团公司总经理经天亮等同志在节日期间深入到所属张家口煤机公司、平朔煤炭工业公司、太原煤气化公司等三个大型生产企业和秦皇岛分公司,亲切慰问了工作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了解国庆节期间的生产建设情况。慰问期间召开了由企业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和中层干部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改革、发展、管理、稳定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经济效益,深化企业改革,实现科学管理,转变干部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和确保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同志在节日期间带队到所属生产企业一线慰问,鼓舞了基层干部职工的干劲,有力地推动了基层企业的工作。

  中煤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还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颂扬建国5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表达了公司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企业的真挚情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