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国庆黄金周演绎旅游完美风暴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1

华侨城国庆黄金周演绎旅游完美风暴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向来是各旅游商家争夺的焦点。位于深圳的华侨城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欢乐谷三大景区抓住时机,不断创新,共同演绎了国庆黄金周旅游的完美风暴,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旅游。10月1日-7日,华侨城三大景区共接待游客35.34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4157万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华侨城三大景点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一方面随着泛珠三角9+2的启动,泛珠三角地区合作交往更加频繁,为华侨城带来了客源;另一方面华侨城三大景区不断创新,推出富有各自特色的主题活动,增强了对游客的吸引力。

  锦绣中华民俗村在今年举办了“蒙古人草原文化风情节”,奉献给大家一个原汁原味的蒙古大草原风情。近百匹战马驰骋在民俗村,战马巡游、马术竞技、大型马战表演交织成壮观景象,攻城战车旌旗猎猎,蒙古武士彪悍豪迈,广袤的民俗村海边广场上大型马战表演《一代天骄》:炮声音隆隆,狼烟滚滚,带你回到那金戈铁马的征战岁月。伴着悠扬的马头琴声,高亢的蒙古民歌,享用具有浓郁草原特色的手扒肉、莜面、奶茶、马奶酒、奶豆腐……还有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勇士们为你表演摔跤擂台大比拼。

  世界之窗今年举办了“中秋国庆歌舞纷呈,流行音乐明星荟萃”为主题的国庆系列活动,流行音乐节、欧陆风情歌舞、卡拉OK大比拼、大型国际婚礼,一个个充满异域风情、富有时代气息、温馨浪漫又活力洋溢的节目,让游客朋友们在饱览世界美景的同时,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度过一个丰富又难忘的假期。不仅如此,世界之窗还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举行了第三届大型国际集体婚礼,百余对新人将牵手走上幸福的红地毯,在众人的祝福中订下白头偕老的海誓山盟。

  10月1日-7日,2004深圳欢乐谷第5届国际魔术节又如期隆重登场!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世界魔术冠军、30多位国际顶尖魔术高手空前聚集!参演的魔术冠军有来自美国、希腊、意大利、俄罗斯、南非、韩国、日本、泰国、荷兰、中国(台湾)等10个国家的30多位国际顶尖魔术大师,他们都曾在各类魔术比赛中获得大奖,国庆期间奉献给了广大游客一个世界最巅峰、最神秘的魔术表演。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曲苑杂坛》、广东省杂协等将与深圳欢乐谷联手打造一次“全球魔术冠军秀”。值得一提的是:“欢乐谷第5届国际魔术节”还被纳入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大型主题文化节庆活动项目,给鹏城人民献上一份丰盛的国庆大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