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全面整合旅游、化工资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9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全面整合旅游、化工资源

  为优化资源配置,减少管理层次,理顺产权关系,建立规范的资本纽带关系,使集团公司工业三产业走向良性、健康的发展道路,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决定对现有工业三产业局所属的旅游、化工企业进行合并重组,并于10月16日召开了企业重组合并大会。会议宣布,将原宜昌三峡旅游游船有限公司、葛洲坝宾馆、平湖大酒店、利源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合并重组成立中国葛洲坝集团旅游公司;将原宜昌市葛洲坝粘合剂开发公司、宜昌市葛洲坝磷化工业公司合并,成立中国葛洲坝集团化工公司。

  在合并重组大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指出,这次重组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以产权关系为纽带,建立产权明晰的现代化企业。旅游企业重组,目的就是按照市场经济的客观规律,最大地优化集团公司的旅游资源,使它们得到合理的配置,在中国旅游市场打造葛洲坝品牌;化工企业重组,目的是抢抓机遇,把现有的化工企业资产存量盘活,提高经济效益,从而实现运转高效、层次简单、控制有力。

  杨继学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开展重组工作,科学配置,民主决策,加强团结,平稳过渡;要把生产经营组织好,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冲刺四季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