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集团出口造船工业展团参加汉堡国际海事盛会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7

中国长航集团出口造船工业展团
参加汉堡国际海事盛会

  9月28日至10月2日,第21届德国汉堡国际造船、机械与海上技术、国际贸易博览会在汉堡展览中心举行。由长航集团总经理刘锡汉带队的长航集团出口造船展团参加了本届国际性的海事盛会。

  中国长航集团所属金陵船厂、江东船厂、青山船厂以及宜昌船厂的参展项目集中地向国际海事界展示了近年来长航船舶工业新发展、新技术以及长航工业的典型出口船型。展出期间,位于汉堡展览中心1号展馆的中国长航集团展台吸引了包括来自德国、瑞典、英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芬兰、希腊、挪威和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新老客商前来参观及洽谈。到访来宾中包括船东公司及船东顾问、船舶中介商、设备厂商、厂家代理商、设计公司、船厂设备商、银行及融资顾问、船级社和院校师生等。

  据初步统计,在为期5天的汉堡海事会期间,长航展团会场先后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客商400多人次。其中,希腊Lotus航运公司、意大利D’Amico公司、德国lngo Schlute公司、意大利Amorrotti公司、挪威Tarm-tank公司以及德国Rigel公司和英国R.S.Platou船舶中介公司等一批欧洲航运公司、船东代理商还直接在会场与我方洽谈了新造船的各种意向或是续签了在建船舶的后续船协议,取得总价值约3亿美元的订单意向。

  展会期间,中国长航集团还与世界上最大的柴油机生产商----德国曼恩公司,在展会中心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双方高层领导达成了战略合作的意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