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首次参加哈国际油气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8

中国石化首次参加哈国际油气展

  10月5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哈萨克产品样品及宣传材料,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索取资料。

  在参展的4天中,国际及当地的各界人士对中国石化的钻井技术、石油炼制技术、石化产品、工程建设能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到中国石化展台咨询、了解情况,表达发展合作的愿望。在开幕式的当天,哈萨克斯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长等政要专程到中国石化展台参观,当地媒体也对中国石化进行了突出报道。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与我国新疆接壤,面积270万平方公里,人口1700万,是中亚地区经济最发达的国家。该国丰富的油气资源和相对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正越来越吸引众多的国际油气公司前去寻求合作。该国近年也加大了油气开发力度,公布了今后十几年的发展规划,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法律以保护本国利益,希望石油石化业能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本届哈萨克斯坦国际石油天然气展已经是第十二届,参展国家和公司数量为历届之最,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公司参加了展览,其中有知名的雪佛龙德士古、壳牌、道达尔、卢克、哈萨克斯坦油气等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