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亮相2004年北京国际通信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9

2004年北京国际通信设备展览会隆重开幕
中国普天展示大型国企风采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于10月2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国有通信制造企业,中国普天携旗下普天研究院、普天东信、普天首信等14家企业以崭新的面貌、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参展,充分展示国家大型通信制造企业的风采。

  这一为期六天的盛会已吸引全球电信设备商、运营商、增值业务服务商以及产业链外众多人士的目光,成为各企业展示自身实力的最佳舞台。作为专注通信领域的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中国普天能够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在电信系统和网络应用、信息终端业务、配套设备和电子元部件业务、软件及增值服务等领域都拥有雄厚的产业实力,同时承担国际通信工程总承包、国际招投标及产品进出口等业务。

  中国普天展区坐落在8号馆(展位号8B01),展台位置显著,展位面积大,占地达378平方米;展出内容以产品线为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整个展台分为中国普天终端产品、城域网与传输产品、宽带接入系统、移动电话产品、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增值业务与运营支撑系统、智能交通和物流系统等区域,既互相呼应又独立展示,集中体现中国普天统一的形象;展台通体透亮,大量运用外打灯和内发光的灯箱的布展形式,使各展品得到充分地展示,大型喷绘将主要对外推广的产品以广告的形式在现场发布,以吸引观众的眼球。

  展览期间,中国普天集中展示八大系列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以TD-SCDMA为主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产品、终端系列产品、移动电话产品、宽带接入网产品、电信增值业务产品、网络支撑系统产品、智能交通系统与物流系统等。其中,TD-SCDMA解决方案及设备、12315系统,东信贝贝通Hi002A儿童手机、首信天线产品、CP ESC02普天手机银行系统、普天语音增值业务平台等新产品将近距离与观众见面。同时,位于突出位置的移动电话产品展区还汇集了普天旗下多个移动电话品牌,首信、东信、普天(小灵通)、CPT、松下普天、爱立信普天等将展出各自最新的手机机型。此外,中国普天还将在新浪网等媒体就3G及下一代网络的发展问题与业内相关专家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