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召开会议 要求大干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预算指标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5

普天召开会议  要求大干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预算指标

  10月27日上午,中国普天召开集团电话工作会议,邢炜总裁对今年前三个季度的集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前三个季度,在遭遇宏观和微观层面诸多挑战的情况下,普天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集团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集团党组和各级企业领导的带领和组织下,发扬越挫越勇的进取精神,生产经营取得了阶段性的较好成绩。集团多数企业预算执行情况基本正常,生产经营状况比较平稳,集团整体销售收入实现同比增长,利润总额状况较去年同期有一定程度的改善。同时,集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组提出的沟通文化、执行文化和业绩文化,在国企改制、梳理产业结构、培养新产业、拓展市场、规范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四季度的工作重点要继续放在落实责任、强化预算目标的执行上,在确保2004年集团预算目标完成的同时,还要开始着手制定2005年的预算。另外,还要继续推进全资工厂的重组和公司制改造工作,着手解决改制过程中的资源配置问题;完成全集团的产业规划,为今后产业结构调整作战略指导;要继续有效开发和利用市场资源,推进市场拓展;要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夯实企业发展基础;要继续加强投资管理,加快对子公司的清理工作,要实实在在的缩短管理链条,提高管理效率。

  邢炜总裁在讲话中对集团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重点要建立和实施全面预算管理、KPI管理及薪酬激励制度三位一体的协同管理机制,围绕“集团产业规划”、“集团企业组织结构调整规划”及“投资指导原则”,推进集团在产业规划、结构调整、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协同工作,实现集团资源向主业倾斜,扎扎实实地将突出主业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升总部的管理能力,实现从行政管理型总部向经营管理型总部的转变。最后,号召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坚定改革和发展的信念,齐心协力,进一步把普天做实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