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思危视察三峡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1

成思危视察三峡工程

  2004年10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在中国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毕亚雄等人的陪同下视察了三峡工程。

  在左岸电厂中控室,成思危听取了三峡工程建设和枢纽运行情况的汇报。当了解到三峡工程已有10台机组投入运行,三峡电厂已累计发电408亿千瓦时,成思危十分高兴。他强调:“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争取多发电,为国家实现工业化、现代化作贡献。”

  在参观视察过程中,成思危还详细了解了长江电力上市规模、市场价格、每股收益和市盈率等情况。成思危指出:“长江电力应努力发展成为规范经营、信息透明、业绩优良的大盘蓝筹股,要给股民以良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