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集团重视普及法律知识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8

二重集团重视普及法律知识

  按照中央“四五”普法要求,根据国资委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二重集团公司在省市的统一部署下,于11月13日,利用休息日对集团公司副总师以上领导,各直属单位、子公司(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专兼职工会主席、党群系统及管理部室副科以上干部共计四百多人进行了全省“四五”普法法律知识考试。

  为组织好这次“四五”普法法律知识考试,二重集团公司统一订购了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司法厅编发的《“四五”普法法律知识复习参考资料》,并及时向省市法建办申报了参考人员名册,集团公司党委还专门下发通知对参考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考试中,所有参考人员都认真仔细审题和答卷,并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试题答卷。

  二重集团公司对“四五”普法工作十分重视,为切实加强集团公司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党委制定了“四五”普法规划,每年度有针对性地提出普法宣传教育意见,在干部职工中分层次有重点地学习贯彻与企业和市场经济相关的法律法规,党委宣传部组织编写并下发了《二重“四五”普法职工读本》,作为领导干部和专业管理人员普法宣传教育的重点学习读本,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对二重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