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召开2005年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30

高举发展大旗,抢抓历史机遇,实现历史性突破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召开2005年工作研讨会

  在新年即将开始之际,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12月25日至27日在宜昌总部召开了2005年工作研讨会。葛洲坝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在认真总结回顾2004年工作的基础上,以“高举发展大旗,抢抓历史机遇,实现历史性突破”为主题,认真研究探讨了集团公司深化企业改革、实现跨越式发展、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严格精细管理等问题,重点研究了集团公司2005年的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认真总结分析了集团公司2004年工作的主要成绩、问题与经验教训,对2005年面临的基本形势,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目标进行了研究探讨,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杨继学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2004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葛洲坝集团2004年投标签约、生产经营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投标签约、产值利润均全面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为实施二次创业,建设大、强、富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他指出,葛洲坝集团的改革正进入重要阶段,发展进入关键时期,面临的形势有喜有忧,有机遇有挑战,有动力更有压力,因此必须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必须依法治企,精细管理;必须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他在谈到2005年工作时强调,2005年对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不仅面临难得的市场机遇,也有十分宝贵的政策机遇,加上广大员工对实施二次创业、建设大、强、富集团目标的共同认识,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因此,2005年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一定要高举发展大旗,抢抓历史机遇,奋力开拓市场,深化企业改革、调整产业产权结构,加强精细管理,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依靠广大职工献计献策,为实现大、强、富集团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会议还就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2005年生产经营计划目标,开拓市场的原则、方法,加强企业管理的措施,深化企业改革的内容,加强党的建设和文明建设等进行了研讨,确立了基本思路,提出了办法和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