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学研究院 专家赴泰印执行灾后评估和重建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01-25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专家赴泰印执行灾后评估和重建任务

  为积极协助印度洋海啸受灾国做好灾后重建工作,1月20日,由商务部组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派专家参加并承担具体工作的第二、三批灾后评估和重建专业考察组从北京出发分别飞赴泰国和印尼。

  赴印尼的团组由该院检测中心副主任陈凡带队,成员包括抗震所杨沈、设计院陈琦、国际合作处李丹;赴泰国的团组由该院抗震所副所长程绍革带队,成员包括抗震所尹保江、检测中心彭立新。他们都是建筑抗震、地基、设计领域的专家,此次前往灾区主要任务是考察灾区基础设施受损情况,了解灾区重建的具体需求,协助受灾国做好重建的规划工作,尽快帮助灾区恢复供电、通讯,修复桥梁、道路、码头,重建学校、医院、住宅等。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袁振隆亲自到机场送行,他叮嘱同志们要在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任务,顺利归来。考察组同志们表示将决不辜负国家和院的期望,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商业部此次共组织了三个专业考察组前往灾区,首个考察组已于17日从北京出发前往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