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举办健康大课堂 推动全民健康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4

新时代举办健康大课堂 推动全民健康教育

  2005年1月14日上午,由中国新时代集团新时代健康产业公司会同中国保健协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香港保健协会主办,北京晚报、北京现代商报协办的“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各地关注健康的社会各界听众70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在百忙之中,来到“新时代健康大课堂”,为现场听众做了题为《健康奔小康是通往国富民强的必经之路》的重要讲话。她表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已成为贫困地区人民奔小康的障碍,营养失衡严重影响了国民经济可持续性发展,因此,公民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综合提升已成为小康目标之一。这次公益性健康大讲座,是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体现,为广大群众身心健康奔小康搭起了一座桥梁。对此,她由衷地感谢为健康大课堂做出贡献的专家,并祝大家健康幸福。

  中国卫生部首席健康专家、解放军301总医院赵霖教授、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武留信研究员分别作了题目为《吃什么和怎么吃关系着民族的命运》和《走出亚健康,做健康中国人》的健康知识讲座,受到在场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多年来,新时代健康产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的企业宗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药食同源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并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多次在全国各地举办“新时代健康大课堂”,这些公益性活动为推动全民健康教育的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