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圆满完成海啸灾后评估与重建考察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02-04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圆满完成海啸灾后评估与重建考察

  近日,受商务部委托,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为主要成员的赴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灾后评估与重建专业考察组于1月17日—1月29日先后在斯里兰卡、马尔代夫进行了为期13天的专业考察。考察组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及时提交了《海啸灾后评估与重建考察报告》,受到了商务部领导的好评。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非常重视海啸灾区募捐和灾后评估与重建专业考察工作。在印度洋海啸灾难发生后,院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款,不完全统计累计达到44457.81元人民币。为了完成评估考察工作,研究院指派强有力的经营技术骨干参加考察组。考察组行程近万公里,与有关方面进行了约10次会谈,圆满完成考察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