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到华电指导“两会”期间供热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1

北京市领导到华电指导“两会”期间供热工作

  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第三次会议即将在京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供热,2月26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北京市长王岐山一行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培玺的陪同下,来到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刘淇一行先后来到机组主控室和调度室,详细询问了当前的生产运行方式和设备健康情况,亲切看望了一线职工,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视察中,刘淇和王岐山对该公司的供热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王岐山说,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长期担负政治供热的重要任务,保“两会”责任重大,作为在京供热单位的先进典型,希望公司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曹培玺代表华电集团向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公司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托,确保安全稳定供热,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担负着向首都和“两会”供热的重要任务。针对今冬气候寒冷,北京市天然气限量供应的情况,华电北京公司从讲政治、保稳定的大局出发,克服了资金短缺、燃油紧张、设备老化等困难,保证了供热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今冬该公司的供暖工作创造了3个历史记录:一是供热负荷最大,供暖面积已达到了1300万平方米;二是供水温度最高,达到115℃;三是供热量最大,与上一冬季同比增长28%。为了保证“两会”期间的供暖安全,该公司已制定了详细计划,精心维护设备,加强巡视检查,做好事故处理预案,决心以一流的工作成绩,圆满完成今冬和“两会”期间的政治供热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