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广东铁通电话订票业务显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7

春运期间广东铁通电话订票业务显成效

  去年8月,广深铁路率先在其管内启动了深圳铁通95105160电话订票系统,顺利通过国庆黄金周的考验,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获得了社会空前的好评。从此,广东铁通终于在广铁集团电话订票业务上成功地取得了一个突破口。2004年12月8日,广东铁通再掀电话订票新高潮,在广铁集团广东省范围内全面开通95105105电话订票业务。仅今年春运期间,据不完全统计,电话订票系统总话务量超2700万分钟,订票总数超100万张。

  在95105105顺利开通之际,广东铁通及时跟进,同步启动95105688查询系统,利用省公司原来的客服平台,专设了人工座席,让电话订票服务更趋人性化,使广东铁通在该项业务的拓展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在广东,尤其是深圳、东莞等外来工密集地区,电话订票业务为解决外来工及时返乡问题提供了一种卓有成效的方式,成功经受住了春运高峰的检验。下一步,广东铁通将长期不懈地抓好电话订票的宣传推广工作,并继续落实铁通部分营业厅成为广铁集团售票、取票点的工作,使电话订票业务深入人心,使铁通服务品牌根植广东大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