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启动高端市场“争峰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8

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启动高端市场“争峰行动”

  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积极应对市场竞争新格局,紧贴市场,调整产品销售布局,针对不同区域,加大对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市场的开拓力度,立即启动了剑指高端市场的“争峰行动”。

  “争峰行动”重点围绕高端市场突破开展市场营销工作,通过市场营销的集中统一管理,以品牌传播为核心,加大高端市场开发,选择重点产品实现突破。他们把长城威龙系列高端柴油机油作为推广的重点,公司北京、上海、重庆、茂名、武汉等五大销售中心加大力度启动区域市场,以广泛分销的方式进行销售推广,迅速提高其产品销售量;汽油机油以长城金吉星和吉星为主,加强对汽修厂、换油中心、汽配店等单位的推广,进一步提高“长城”品牌的形象和价值。

  在活动宣传方面,除央视强势广告的空中支持外,公司制定统一的平面广告模版和品牌推广会模版、产品推广会模版、会议布置模版及会议安排流程模版,组织产品推广活动。各分公司按照统一安排做好各种产品的生产准备,确保满足市场需要。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润滑油分公司专门成立了高端产品市场推广领导小组,各销售区域成立推广团队,专人负责。公司还组织了“长城高端车用油区域市场推广方案策划大赛”和高端产品市场推广培训交流会,细化完善了区域市场高端产品推广的原则、政策、计划和实际操作方法。公司计划通过“争峰行动”大幅提升“长城”高端产品销量,进一步提高中国石化润滑油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