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均露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7

姜均露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3月14日,国资委国企监事会主席姜均露在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东风本田要在融合中互相学习对方先进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管理经验,在精诚合作中实现双赢。

  东风本田(武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尾崎满、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介绍了东风本田12万辆能力建设项目的规划、进程。姜均露深入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东风本田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滚动发展,首期导入了运动型多功能车本田CR-V,2004年5月投放市场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在去年车市不佳的情况下,东风本田CR-V连续多月占据中高端单一品牌SUV销售冠军,在不到1年的时间中,东风本田CR-V完成销量10500辆,位居同期中高档SUV( 20万元以上)单一品牌销售冠军,同时还获得了“2004CCTV年度SUV车”、 《汽车族》“中国2005年度车型”等数个年度汽车权威大奖,深受汽车业界和消费者的好评。2005年1月24日,东风本田(武汉)汽车有限公司启动了12万辆乘用车项目建设。

  姜均露非常高兴地对尾崎满和刘裕和说,我去年来本田调研时,看到的是规划,今年已经开始实施了。去年的本田公司就像一架准备起飞的飞机,今年我看到的本田公司已经进入了跑道,我相信再过两、三年,本田公司一定稳稳地飞向蓝天。

  姜均露说,东风本田汽车(武汉)有限公司走进中国不到两年时间,却获得了社会这么高的赞誉,说明东风本田这个合资工厂也是比较成功的,本田公司一手占住市场位置,一手开拓未来,这是发展的硬道理,这也是健康的可持续性发展。

  尾崎满非常高兴地告诉姜均露,在本田公司今年的高层会上,东风本田工厂受到了本田高层的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