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3.15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在全国蓬勃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1

争做客户满意使者  努力提供卓越服务

----中国铁通“3.15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在全国蓬勃开展

  为向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服务,真正做到“专业品质、卓越服务”,3月15日,中国铁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的“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

  当天,中国铁通近300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以“争做客户满意使者,努力提供卓越服务”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展示活动。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纷纷举行了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宣誓仪式,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了“卓越服务,从我做起”的倡议;向社会用户公布了新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承诺,推出了新的服务举措,并发放了青年文明号服务卡。铁通青年身披“青年文明号为您服务”的绶带,分别在营业厅、广场、小区等地设立了优质服务展示台,推出了“电话QQ”、“彩虹E站”、“一号通”、“轻松固话”等为用户量身订做的新业务,吸引了众多用户驻足观看;现场开展了业务即时受理、免费修理话机、宽带知识讲座、疑难问题解答等便民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有的青年文明号集体组成了用户回访队,到铁路站段、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等地,发放《用户满意度调查表》,征求用户意见。有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前往孤寡老人、残疾人、下岗职工等特殊用户家中,提供上门收费、清洗话机、电脑杀毒、故障维修等服务,送去了铁通人的关爱。广大铁通青年高扬青春旗帜,争做文明先锋,尽展时代风采,成为了“3.15”当天全国各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天,共有60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项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万份,解答用户咨询11.5万余人次,走访用户5000余名,义务修理话机2000余部。

  据悉,中国铁通已将“3.15”定为“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今后每年此时都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优质服务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