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集团全力支持神龙发展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2

标致雪铁龙集团全力支持神龙发展

   “PSA集团对神龙公司的支持是非常坚定的,对神龙公司的关注也是无时无刻不在的。”3月17日,神龙汽车公司在武汉召开干部大会,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让·马丁·佛尔兹在会上强调。东风公司总经理、神龙公司董事长苗圩,神龙公司副董事长萨德里,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神龙公司副总经理普瑞赛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佛尔兹强调说,目前神龙公司虽然面临着一些困难与挑战,但困难的时候更要清醒,不能盲目改变战略,要更加坚定、更加有力地推进既定的方针、计划,特别是在生产、投资、降成本、国产化等工作上都要加快步伐。

  佛尔兹还介绍了PSA集团的优势和全球发展战略。他说,PSA集团经过115年的持续发展积累起来的先进技术、发展经验、创新能力、增长效率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这些都是神龙公司发展的坚实后盾。

  佛尔兹指出,PSA集团今年全球发展的重点是中国、南美和中东欧三大市场,其中中国是非常有增长潜力的大市场,发展节奏非常快。因此,PSA集团对神龙公司的支持是非常坚定的。他表示,今年PSA集团将继续为神龙公司提供先进的技术设备,进行相关的技术转让、技术培训与交流,导入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方法,导入先进的销售理念和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