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承诺以专业品质卓越服务回报社会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2

中国铁通承诺以专业品质卓越服务回报社会

  3月15日,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在北京召开“2005年电信服务研讨会”,讨论分析了新时期电信服务现状、问题、对策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全国电信用户委员会主席弋辉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六大电信运营企业联合发布电信运营企业服务宣言,“肩负行业使命、担当社会责任;保护用户权益、倡导以人为本;坚持诚信经营、开展公平竞争;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电信强国”。向全社会表达了提高电信服务质量的信心、决心和诚心。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林源发表讲话。林总说,中国铁通一贯倡导以人为本,坚持人性化服务理念,把诚信经营、规范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到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高度,并与企业生存与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长期以来,中国铁通开展了服务质量年、客户满意年等大规模的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构建了全国统一的服体系,制定并实施了高于部颁标准的电信服务标准,综合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中国铁通本着依靠行业有效监管,切实加强企业自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原则,密切关注和着力解决当前电信行业用户反映的一些热点问题,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化既有的服务规范,努力探求广大用户更为满意的服务模式。中国铁通利用覆盖全国、统一管理的电信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为用户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使用户明明白白消费,还全面升级改造了智能平台,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妥善解决电信卡余额问题,对由于计费错误造成的误差实行双倍返还制度,全面规范了电信业务合同。随着技术手段不断进步,中国铁通继续从用户需求出发,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亲情化差异化的服务,中国铁通将推出服务质量通报制,重大服务质量一票否决制,代理商行为责任追究制,投诉指标考核制,投诉责任追究制和话费错误补偿制等六大服务质量监控机制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林总最后强调,中国铁通将认真贯彻信息产业部关于治理当前电信服务热点问题的指导意见,继续秉承奉献创业、学习创新、竞合创效,诚信创牌的企业理念,不断改善服务,追求客户满意,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切实保障用户的权益,以专业品质、卓越服务回报社会公众对中国铁通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