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传达学习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5

中国大唐集团召开专题报告会
传达学习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3月17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第一个专题报告会,传达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并结合集团公司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重点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翟若愚强调,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一是要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团公司本部各党支部和各级党组织要安排一定的学习时间,专门学习“两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充分认识到用科学发展观统领集团公司全局的重要意义,紧扣“3、8、18”发展战略目标和“三个突破”目标,积极投身到集团公司的发展大业中去,促进集团公司快速、持续、协调发展。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的监督保障体系,促进员工、设备、环境、安全、健康的和谐统一。四是要按照建设和谐社会的理念和思路,建设和谐企业。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同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促进党员干部和职工思想觉悟有较大提高,思路上有较大突破,行动上有较大进步,工作业绩上有较大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