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电信服务研讨会中国卫通做出六项服务承诺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5

2005电信服务研讨会召开 中国卫通做出六项服务承诺

  2005年3月15日,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主办的“2005中国电信服务研讨会” 在京隆重举行。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中国消费者协会及全国电信用户委员会等领导同志以及六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就新时期电信服务现状、问题、对策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郭浩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出席会议并作大会发言,他指出,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健康·维权”,这是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这次以电信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在政府加强监管、企业提升服务、以人为本、健康维权等多方面展开深入研讨。这为我们电信运营企业与社会各方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与互动的平台,必将有力地促进电信服务水平的提升和推动健康维权的不断深入。中国卫通将继续秉承“天地一体、沟通无限,诚信服务、共创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贯彻“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用户监督”的思想,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履行电信服务标准,恪守电信服务承诺,完善客户服务系统,妥善处理电信卡余额问题,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具有卫星通信特色服务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诚信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贡献。

  会上,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统一向社会各界做出了服务承诺,中国卫通集团结合自身实际公布了六项服务承诺,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提供每周7*24小时10070热线服务;二是新发行的电信卡,超过有效期时,给予一个月的卡号保留期,保留期间,用户可提出申请延期,期限为到期日起三个月;三是电信卡余额不足一计费单元的,保证最后一计费单元的通话;四是各项业务受理开通按时限完成,根据用户需要提供话费清单;五是规范和统一电信客户服务协议文本,协议内容做到公平诚信;六是以多种方式宣传企业收费项目、资费标准、计费原则,做到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