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全面部署2005年公关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1

华电集团全面部署2005年公关宣传工作

  3月28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首次召开公关宣传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了公司成立两年来公关宣传工作实践,分析了公关宣传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力营造和谐环境,服务发展大局,开创公关宣传工作新局面。

  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在批示中强调,健康而有效的公关工作本身就是生产力,其定位是集团公司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公关宣传工作不仅要对华电从上到下、各方面、广大员工努力拼搏的业绩和风采进行准确、及时的反映和进一步的总结、升华,更重要的是在社会上树立华电的形象。搞好公共宣传工作关键要“吃透四点”:一是中央的精神,二是集团党组的意图,三是基层(干部员工)的心声,四是社会的反映。希望通过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安排以及同志们的努力实践耕耘、勇于创新发展,使公关宣传工作在集团公司总体战略实施,推进“358”战略计划,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企业,创建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提出了2005年华电公关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为统领,以公司党组的决策和部署为指针,紧密围绕集团公司2005年工作会议确定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健康、有效的公关工作,力求在企业形象、公关宣传、媒体建设、公关活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集团公司全面完成国资委的年度考核指标,为实现公司“358”战略计划和公司发展战略创造良好的公共关系和舆论环境。重点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规范企业视觉识别系统的应用,加强企业形象管理;加强对内对外公关宣传,维护良好的内部和外部公共关系;加强公司媒体建设,丰富公关宣传途径,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维护公关宣传制度刚性,严肃公关宣传纪律;提高大型公关活动的组织水平,不断提高集团公司的美誉度与和谐度;加强学习和培训,努力提高公关宣传队伍素质。

  国资委新闻宣传工作局副局长卢卫东出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华电集团公关宣传工作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起的重要作用,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等四家单位就各自的特色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除华电集团本部的主会场外,系统基层各单位1800多名员工通过广域网视频会议系统,在72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