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成为中国航天惟一专用润滑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6

“长城”成为中国航天惟一专用润滑油

  中国石化为中国航天事业所作的贡献又一次得到肯定,4月20日,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被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长城润滑油被授予“中国航天专用产品”称号,新闻发布会在山城重庆隆重召开。长城润滑油正式从航天舞台的幕后走上台前。

  目前,全世界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有能力进行航天用油的研发和生产。40年来,从“两弹一星”到“神舟五号”,“亚太六号”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长城润滑油为中国航天的每一次发射都提供了高品质的润滑保障。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以航天技术为先导、航天标准为要求,建成了先进的车用润滑油研发与生产体系,形成了一套国际水准的质量监控与管理体系,推出了以“金吉星”、“威龙”等产品为代表的长城系列高端润滑油,在与国外产品进行各种技术指标的评比中,长城润滑油屡获殊荣,显示了国际领先的研发与生产水平。长城润滑油不仅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还被中国南极科学考察船雪龙号选择为全面润滑油养护用油,更在广大消费者市场品牌忠诚度的调查中排名第一。

  此次长城润滑油在重庆打出“航天牌”,预示着他们将以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全面拉开进入西南地区高端润滑油市场的序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