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展上的东风标致:先进科技与蓝色风情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7

上海汽车展上的东风标致:先进科技与蓝色风情先进科技与蓝色风情

  跻身五大国际车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堪称是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盛会。东风标致携手法国标致率领旗下的东风标致307、标致407、407 SW、307 CC和607,以豪华的阵容和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为中国消费者细述标致品牌115年所积淀的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价值理念,诠释品牌、先进科技与驾驶乐趣的完美结合。

  联合展台——现代时尚与人性化

  承载着品牌的独特内涵,东风标致与法国标致组成了亮丽新颖的联合展台,1048平方米的展台空间以优美时尚的弧线造型勾勒而成,简洁明快,清新自然,每一细微之处似乎都流露着激情与活力。据称,展台设计的灵感来自标致407灵动流畅的车身曲线。地板与背景板上大胆的弧形线条挥洒自如,在洋溢着浪漫优雅的蓝色诱惑中,透过这几道极具速度感的元素,将标致的品牌活力轻盈闪现。

  背景板以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的色板拼接而成,素雅的木制地板与错落有致的展车搭配得相得益彰。大面积的透明玻璃将标致系列车型映衬得亮丽夺目,散发着浪漫深邃的蓝色风情,给人以时尚的感受。

  继承标致全球国际车展的惯例,此次大胆地将大自然中的元素引入展台。在展区各处,绿色树木环绕掩映其中,昭示出标致秉承的绿色、环保理念。在这里还可以尽情享受宽带网络所提供的信息查询系统,东风标致人性化的品质服务从产品延伸到每一寸空间。

  在展台最前侧,占地近50平方米的两个超级旋转舞台气势非凡,两名当家花旦——东风标致307与标致407各居一方,与标致系列的其它经典车型组成了一支汽车时尚的流行舰队,与散发着优雅魅力与青春活力的标致模特一起演绎着高品位的汽车文化。

  东风标致——卓越品质 诚信品牌

  在东风标致展区的旋转舞台上,一台2.0 Prestige顶级配置的307炫目亮相,浪漫雅致的金属灰色搭配钛金内饰,卓越品质与独特品位应运而生。

  同台亮相的东风标致307家族成员分别为:1.6 XS手动挡?熏波尔多红、钻石内饰、1.6 XT手动挡?熏中国蓝、钻石内饰、2.0 XT手动挡?熏钻石内饰、2.0 Prestige手自一体?熏水晶银、象牙内饰……

  秉承了标致的设计理念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东风标致307的动力系统不仅能高效地释放充沛动力,而且还具有节油、环保等特点。其完善的安全装备使消费者避免潜在的危险隐患:精心制作的架构可以最大限度应付各种可能的事故;主动式安全座椅、主动式安全搁脚板等创新技术、紧急制动辅助装置(EVA)、防抱死系统(ABS)、2个双级安全气囊、四轮盘式通风制动器加上制动力电子分配器(EBD),以及在强制动的紧急情况下制动灯自动闪烁等配置,都给驾乘者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车身的各个部件广泛采用了高弹力钢,例如发动机罩为铝制,翼子板是合成材料制成,保险杠、发动机格栅和大灯均采用高分子材料,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车身强度大大加强。

  东风标致307自上市以来,以开创性的营销策略和“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基石,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良好口碑。诚信,是东风标致尊重用户、对用户负责的情感体现,也是消费者对东风标致品牌信赖的基础。

  标致407——再展狮子雄风

  标致展台入口处占地近30平方米的玻璃旋转舞台让人们眼睛一亮,一辆标致407静静地沐浴在清新自然的气息中,与之相匹配的弧形拼图造型背板显得格外亮丽,将标致407那灵动车型映衬得一览无遗,令观众赏心悦目、叹为观止!

  标致407、的前部设计高雅流畅,表现了标致汽车新的自我定位;让你怦然心动的流畅顺滑的车身线条,长弧线造型让车肩贯穿车身两侧,简练刚劲,使得车身更饱满结实;猫眼式的灯头,鸭尾式的后扰流与行李厢合为一体,将标致407自然高贵的气质展示得淋漓尽致,标致407将以前卫、时尚的魅力,将汽车消费者带入一个新潮时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