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举办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短信大赛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9

彩虹集团举办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短信大赛

  由彩虹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处和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短信大赛”于4月15日圆满结束。

  自3月8日短信大赛通知发出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共收到来自彩管一厂、股份公司、电子枪厂、零件厂、三产公司、劳动服务公司、技术中心等单位和职能处室员工发送的短信1382条。这些短信异彩纷呈,紧紧围绕“廉洁诚信”主题,语言朴实,富有创意,易懂好记,具有告诫和激励的作用。其中彩管一厂党委组织得力,动员充分,是参与短信活动人数最多的单位,共计830条。在参赛的员工中,彩管一厂的孙峰以第一时间将自己创作和整理的作品发送到了指定的手机专线上和邮箱里。资讯公司的邵安广紧贴实际,满怀深情创作的短信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彩虹集团举办这次短信大赛,不仅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可以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活跃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颁布的《建立健全制度、教育、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促进集团公司“挖潜增效”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倡导“廉洁、诚信”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员工反腐倡廉信心,提高全员道德文化素养,在彩虹城营造“廉洁诚信”氛围,起到十分好的作用。

  部分获奖作品:

  胸怀全局,服务彩虹
  高度自觉,尽职尽责;不怕苦难,吃苦耐劳;执行规章,严守制度;遵守纪律,坚守岗位;爰护设备,精心维护;胸怀全局,服务彩虹;拒礼拒贿,维护信誉。

  彩虹效益要翻倍
  讲诚信,讲原则, 不贪污,不受贿,做人一生没有愧;讲廉洁,讲自律,不奢侈,不浪费,彩虹效益要翻倍。

  彩虹明天更美好
  反对腐败是根本,提倡廉洁是关键。反腐倡廉并头抓,彩虹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