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施工企业改制工作研讨会在一冶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1

中冶集团施工企业改制工作研讨会在一冶召开

   4月20~21日,中冶集团施工企业改制工作研讨会在一冶召开。研讨会由中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丹主持,中冶集团公司董事长杨长恒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一冶、十三冶、华冶、二十冶和武汉冶金建筑研究院等五家单位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改制方案。与会代表就改制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冶集团公司在听取汇报后将对各单位的改制方案进行具体指导,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积极稳妥地推进改制的进程。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和讨论后,杨长恒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五个单位的改制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一些具体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中冶集团各子公司要坚定企业改制的信心,扎实推进企业改制工作,切实体现中冶集团整体整合的方向;要坚持积极稳妥的方针,采取不同形式,进行重点突破,条件成熟一家改制一家;要坚持体现“三条基本原则”,即股本多元化、规范法人治理结构、主业整体改制,做好“五件事情”,即主辅剥离、遗留问题、集体企业、移交社会、职工安置,为企业顺利改制创造条件。
     (中冶集团一冶  王 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