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选派干部 到中国三峡总公司挂职锻炼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6

中组部选派干部到中国三峡总公司挂职锻炼

  2005年5月10日,由中组部选派的10名中青年干部来到中国三峡总公司,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中国三峡总公司按照中组部的要求,在2002、2003年挂职干部锻炼行之有效的工作的基础上,对本次挂职干部的管理工作进行了一些改进。一是增加了挂职干部集中培训时间,组织一些集中考察和研讨活动,以便于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互相交流和沟通。二是合理安排挂职干部的工作岗位,在挂职工作过程中,还可根据个人需要对挂职岗位适当进行调整。三是组织一些专题调研活动。四是在中国三峡总公司做重大决策之前征求挂职干部的意见,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集体智慧。五是加强与中组部以及各派出单位对挂职干部工作情况信息的反馈和沟通,以有利于对挂职干部的锻炼与培养。

  根据中国三峡总公司安排,首先对挂职干部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培训,采取讲座、考察、调研、座谈等多种方式,帮助他们尽快熟悉三峡工程和总公司的情况。之后,他们将奔赴各自的挂职岗位履行新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