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当选五矿商会对印度进口铁矿石协调小组组长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8

中钢集团当选对印度进口铁矿石协调小组组长

  近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铁矿石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及对印度进口铁矿石协调小组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商会五矿部主任梁若东主持,陈浩然会长、严邦松副会长到会并讲话。讲话中主要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中央防止经济过热采取的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并强调了商会在行业协调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上,经过25家铁矿石分会理事单位投票选举,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当选铁矿石分会理事长单位同时任对印度进口铁矿石协调小组组长。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首钢国际贸易工程公司当选副理事长单位。中钢集团首先感谢商会和分会各理事单位对中钢集团的信任,同时表示中钢集团有责任与能力做好这项工作。中钢集团希望在中国五矿商会的协调下,全体分会会员大力支持,团结一致,规范铁矿石经营秩序,使进口铁矿石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