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有限神龙公司当选省纳税十强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0

东风有限神龙公司当选省纳税十强

  日前,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表彰“十强”“百佳”纳税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被评为全省国税“十强”纳税人和全省地税“十强”纳税人,东风实业公司、“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风神襄樊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车桥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被评为全省“百佳”纳税人。

  这次评选活动是湖北省政府组织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开展的,评选对象为全省各种经济类型的纳税人以及模范纳税人的名人、专家和行业代表。评选标准也极为严格,全省“十强”纳税人要求企业税收法制观念强,财务管理制度规范健全,积极配合税收征管工作,及时足额缴纳各项税收,近三年无偷、骗、抗税记录,2004年度分别缴纳国税、地税绝对额排名在全省前十位;全省“百佳”纳税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财务管理完善,纳税行为规范,近三年无偷、骗、抗税记录。这次“十强”“百佳”纳税人是省各级国税、地税机关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相关程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层层推选,逐级上报,最后由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评审确定的。

  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要求全省广大纳税人以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和“十强”、“百佳”纳税人评选为契机,广泛开展向“十强”、“百佳”纳税人学习的活动,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观念,进一步规范纳税行为,完善财务管理,用依法诚信纳税的实际行动打造企业的信用品牌,推动诚信社会、法治社会、和谐社会建设,为加速实现湖北在中部率先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