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程总公司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0

中铁工程总公司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试运行

  日前,中铁工程总公司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开通试运行。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由一个主会场、19个分会场(已开通17个)及相应网络软硬件支持系统构成,采用软件视频方式,利用公网(Internet)传输。视频会议系统网站设在总公司信息中心,所属单位或个人通过身份认证进入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系统可实时传送各种图像、话音和数据,使出席会议者有亲临现场的感觉。

  中铁工程总公司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总公司信息化基础平台(总公司所属单位采用统一的信息发布与办公平台—中铁总公司协同工作平台“OA系统”,并建立上下互信机制; 建立总公司视频会议系统;总公司与所属单位实施网络互联互通)的一个组成部分,整个基础平台将在今年八月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