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首次大批量出口长重轨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0

武钢首次大批量出口长重轨

  日前,武钢股份公司向津巴布韦出口BS90A重轨12022吨,这是武钢首次大批量出口长重轨。此次出口重轨定尺长度为18米,按合同要求在7月15日前将全部交至工业港。

  针对这次出口任务时间紧、批量大的实际,武钢股份公司技术质量部大型检查站各人员充分发挥技术整合优势,总结以往出口重轨质检的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把“双向循环”先进操作法充分运用起来,要求逐支认真测量各检查项目,做到万无一失。检查站技术人员制订了详实的作业指导书,重点强调了成品检查岗位对重轨端部毛刺、踏面质量,尤其是对结疤、铁皮、压痕和刮伤缺陷的检查、端部铣斜、重轨长度的测量控制、辊印商标内容和清晰度的检查。

  截止目前,BS90A重轨已有序生产,由于做了充分准备,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