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新股增发被《亚洲金融》评为“当月最佳交易”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4-02-05

中国铝业新股增发被《亚洲金融》评为“当月最佳交易”

  在《亚洲金融》杂志2004年1月份“当月最佳交易”评选中,中国铝业新股增发交易高票当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月6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成功完成H股配售,共增发新股5.5亿股,每股股价为5.658港元,增发股价为IPO发行股价的4倍,融资31.12亿港元,融资额创下了香港H股面世以来H股增发之最。增发配售完成后,股价表现持续走强,配售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6.35港元,比增发前上涨了3.25%,配售25分钟内获得足额认购,总认购额达到增发的3倍。标准普尔对中国铝业配售后仍评定为BBB级,前景稳定。

  《亚洲金融》杂志为香港出版的资本市场月刊,创刊于1996年,曾被亚洲出版协会评为“亚洲最佳金融媒体”,是亚洲地区权威的金融杂志之一。该杂志称:虽然当月还有诸如BP出售中国石油股票以及新加坡电信配售等几宗大型交易,但增发金额大、增发股价与IPO发行股价的比率高、投资者认购踊跃、增发后的市场表现抢眼、资信评价好,“中国铝业”在这些方面都是出类拔萃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