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荣登2004最佳公司管理及投资者关系排行榜中国区季军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15

中铝股份荣登2004最佳公司管理及投资者关系排行榜中国区季军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于近日结束的由《亚洲金融》杂志组织的年度上市公司亚洲最佳公司管理、最佳投资者关系、最佳公司治理、最佳股息政策实施以及最佳小市值公司等排行榜的评选活动获得2004亚洲最佳公司管理及最佳投资者关系排行榜中国区季军,在H股公司中位居第一。

  《亚洲金融》是亚洲资本市场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杂志,在亚太地区颇具影响力,读者主要为机构投资者和全球投资银行分析师。此次评选结果是《亚洲金融》历时两个月,针对亚洲地区上市公司,围绕“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公司”这一主题,对基金经理、证券投资者及分析师开展广泛的问卷调查后评选出的。

  此次获奖是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继今年1月成功进行H股历史上最大规模配售、融资31.12亿港元、并获《亚洲金融》1月最佳交易奖后再获殊荣。在上市后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公司领导带着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摸索、实践与国际惯例接轨,统一经营,削减成本,成功改制,与世界最好同业公司对标,使公司的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并超过了世界最好同业公司。公司领导精湛的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领导本着“诚信为本,回报至上”的管理理念,不断学习并适应国际资本市场运作和游戏规则,完善公司治理,重视投资者关系,完成并超过了对投资者的承诺,实现了股东回报最大化。公司的此次获奖提升了中国国企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形象,有助于吸引世界上更多的投资者投资中国企业,促进国企改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