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举行反向路演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6

投资者来武钢实地考察、面对面咨询,投资信心大增
武钢股份举行反向路演

  近日,武钢股份举行反向路演,长江证券、红塔证券、鹏华基金、银华基金、全国社保基金101组合、国泰基金等近20家机构投资者来到武钢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武钢股份的生产经营情况。

  刘本仁董事长首先在武钢厂区沙盘前向来宾介绍了武钢概况及发展前景,并对他们普遍关心的新收购资产进行详细的讲解,尤其是武钢国际、国内的一流设备、在建工程和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产品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刘文仲、陈明杰等有关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第三炼钢厂、二热轧厂、二冷轧工地和一冷轧厂。厂区优美的环境和现代化的生产场景使来宾们对武钢股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当日下午,彭辰、刘文仲及赵小明等参加了在武钢宾馆举行的座谈会,针对投资者关注的生产、成本、销售、效益、股东回报等诸方面的问题逐个进行了介绍和回答,会场气氛友好而热烈。

  通过反向路演,投资者亲临武钢实地考察,并与公司领导进行面对面的咨询和沟通,增强了对武钢股份投资的信心。

  武钢股份本次增发的全部募集资金已于6月24日到帐,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后,武钢股份已将收购集团钢铁主业的资金汇入武钢集团。《钢铁主业收购协议》已经正式生效。6月30日,武钢股份公布《股份变动及增发新股上市公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武钢股份本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的共计56400万股社会公众股将于2004年7月5日起上市流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