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推出10股转增10股大比例分配方案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01

武钢股份推出10股转增10股大比例分配方案

  26日,武钢股份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公司《2004年上半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200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12项议案。武钢股份增发成功后每月赢利超过3亿元、半年报推出10股转增10股的大比例分配方案热情回报股东,成为股市新亮点。

  会上,审议通过了《2004年上半年总经理工作报告》和《200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报告显示了上半年武钢股份生产经营特别是增发成功后取得了骄人业绩,公司销量、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创历史最好水平。按6月份合并计算, 武钢股份实现钢材销量113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2.48亿元,实现净利润7.05亿元, 每股收益全面摊薄为0.18元,加权平均为0.28元。武钢股份全年的预期目标是:销售钢材551.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25.84亿元,实现净利润28.08亿元。为实现新目标,公司下半年将把主业重组的后续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要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对两级机关职能进行调整。搞好生产、技术、销售、能源、运输、财务、设备维修与物资供应等职能衔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同时,从适应宏观调控要求,加强生产的组织管理;以市场为导向,做好新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工作;积极推进扩建改造步伐和技术进步;夯实管理基础,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等方面入手,全力以赴,实现武钢股份新的腾飞。

  鉴于公司已于2004年上半年完成增发新股及收购武钢集团钢铁主业的工作,本次董事会决定以2004年上半年末股本总数39.19亿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39.19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至78.38亿股,每股赢利为0.3582元。武钢股份总股本在上市公司指标的排名中,将由目前的15位上升为第6位,从而成为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大盘蓝筹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