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上市公司新钢钒入选跨市场指数“巨潮100”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5

攀钢旗下上市公司新钢钒入选跨市场指数“巨潮100”

  新钢钒是攀钢旗下的上市公司,是攀钢核心资产。日前,中国首个跨市场指数公布,新钢钒以其巨大的市场影响力成为巨潮100指数样本股。

  巨潮100指数是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负责编制并维护的成份指数股,是中国市场上首个跨市场指数,指数代码为399313,于2003年1月正式运行,今年3月正式对外发布。巨潮100指数股的入选公司只有100家,仅占上市公司总数的7%,但其净利润占全市场的60%,在证券市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具有较好的可投资性,2004年全年跑赢深圳综指5.14%,跑赢上证综指3.95%,市场表现良好。投资者可在交易所或者银行方便快捷地参与交易。

  巨潮100指数由上海、深圳两个市场最具影响力的100只优质股票组成,涵盖了深沪两个市场的主要大盘蓝筹股。新钢钒凭借规范的管理、稳定增长的业绩、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市场信誉,相继入选深圳100指数、深成指和中国上市公司50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新钢钒入选巨潮100指数股,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