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获准发行10亿元企业债券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30

中国铁通获准发行10亿元企业债券

  4月6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05年企业债券发行规模及发行审批有关问题的通知》,正式批准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0亿元企业债券。

  2004年初,为扩大中国铁通的社会影响,获得国家的政策支持,拓宽融资渠道,铁通决定申请发行企业债券。在历经一年的准备期间里,铁通高层多次向国家发改委汇报情况,与有关部门进行磋商,并编制了2004年债券额度等申请文件。经过努力,于4月6日获得国改委批准发行10亿中国铁通债券的额度。目前,中国铁通正会同有关证券商,积极准备债券发行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