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列ENR中国设计企业60强首位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3

ENR中国施工、设计双60强揭晓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位列设计企业之首

  国际权威杂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简称《ENR》首次推出的“2004年中国承包商、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日前正式揭晓。包括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在内的5家电力施工企业和16家电力设计企业在此次排名中脱颖而出。其中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在60强设计企业中排名第一。这是《ENR》首次在美国市场以外专做一个国家的建筑设计企业排名,也是国内建设设计企业第一个非官方的,按市场实际占有量,以国际知名品牌冠名的排名活动。

  在《ENR》杂志每年举办全球范围内的建筑业界权威排名中,以“国际承包商225强”与“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00强”在世界建筑业界最享盛誉。此次入选排在前列的电力企业,也是《ENR》国际排名的入选企业。此次排名以中国企业2003年在国内与国际建筑承包和设计领域的总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排名遍布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数百家建筑承包和设计企业。

  此次排名结果显示,领先的中国建筑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与国际领先建筑企业的水平,原来巨大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