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总公司获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十佳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8

中铁总公司获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十佳品牌

  2005全球华人竞争力品牌大会组委会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0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十佳品牌、十佳企业家颁奖大会。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荣获200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十佳品牌,总公司总经理秦家铭获十佳企业家称号。

  本届全球华人竞争力品牌大会组委会由世界著名企业联盟、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全球华人名牌网等知名机构组成。组委会历时一年时间对中国竞争力品牌进行了全方位的问卷调研,通过对参评企业连续6年总产值、营业收入、实交税金、利润总额、品牌知名度、认知度、占有度、满意度、忠诚度、品牌影响力、开拓市场、占领市场、获利能力等主要指标的综合评定,在建筑、IT、家电、银行、航空、服装等33类品牌企业内分别推选出了10个最佳品牌和10位企业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