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获《亚洲货币》04年度大型公司最佳管理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0

中国石油获《亚洲货币》杂志2004年度大型公司最佳管理奖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在《亚洲货币》举办的“最佳管理公司及最佳企业管治”年度调查与评比中,获得中国地区“2004年度大型公司最佳管理奖”及“2004年度最佳管理进步奖”。2月17日,《亚洲货币》杂志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中国石油董事会秘书李怀奇代表公司接受了《亚洲货币》的颁奖。

  《亚洲货币》杂志最佳管理公司及最佳企业管治年度调查和评比的主要指标是公司的综合业绩、管治和管理水平等。中国石油由于2004年度业绩突出,坚持稳健务实的作风,加强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管理,增强与资本市场的沟通,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被评为中国大市值类最佳管理公司和中国最佳管理进步公司。

  1989年创办的《亚洲货币》杂志(《AsiaMoney》)是伦敦欧洲货币机构投资出版的财经刊物,是亚洲首屈一指的权威性财经月刊,在金融、银行、投资及财经界享有盛誉。由《亚洲货币》每年举行的亚洲最佳公司评比,已成为区域性最具权威的评比之一。中国石油曾于2003年获得“亚洲能源行业最佳管治公司奖”。

  此次评比是《亚洲货币》杂志的第13次年度调查,汇集了亚太地区、欧洲及美国的基金经理、首席投资官、基金管理公司的研究主管以及保险公司及经纪行的意见。

  在此次评比中,中国石油投资者关系负责人毛泽锋还被评选为“中国地区的最佳投资者关系主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