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天津地铁工程荣获天津市文明工地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9

中铁一局天津地铁工程荣获天津市文明工地称号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一局新运工程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工程,在天津市1300项亿元以上在建工程文明工地评比中荣获文明工地称号。

  新运公司中标承建的天津地铁一号线34标段,主要包括高架桥、轨道工程和刘园停车场的列车检修库、信号楼、办公楼、给排水、电力管网、道路及绿化工程等。34标段工程项目多,涉及专业广,轨道工程穿越繁华闹市区,沿线道口多,人口稠密,对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都提出了很高要求。根据地铁施工的特点和难点,新运公司天津地铁项目部从建场开始,就把文明工地建设作为展示中铁一局企业形象的大事来抓,认真规划,加大投入,把文明工地建设贯穿于施工生产全过程,高起点高标准地抓好施工管理。一年多来,甲方先后三次在新运公司工地召开了安全生产和文明工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及经验交流会,在全线推广了建设文明工地的作法,大大提高了中铁一局在天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中铁一局进一步开拓天津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