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入选2004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百强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31

中化集团入选2004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百强

  3月28日至29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与国家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发布2004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百强企业排名。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入选2004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销售收入百强和综合效益百强,分列第三位和第四位。

  在分行业的百强企业名单中,中化集团公司还分别位列原油加工及石油制品制造业百强企业的第三位和肥料制造业百强企业的第一位。

  此次百强排名仅限于石油和化学工业的生产制造企业,不包括流通企业。中化集团公司入围此排名,标志着公司战略转型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在颁奖现场,中化集团公司代表领取了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铜牌。

  此次排名是根据国家统计局提供的2004年度工业企业经济指标快报数据,参照国际惯例,按照地域一级法人单位(集团和下属企业不重复出现)的原则公布的,公布的企业仅限于大陆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