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所属中机建设公司三项工程获鲁班奖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6

国机集团所属中机建设公司三项工程获鲁班奖

  2004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于日前在北京召开。经过初审、工程复查、鲁班奖评审委员会严格的评审和公示,并由建设部领导审定,共有84项工程获2004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项。其中,中国机械工业建设总公司(中机建设)共有三项参建工程获奖。

  中机建设荣获2004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的3项工程分别是:安阳市晁家村污水处理厂工程、天津泰达图书馆工程和贵州电视大楼工程。

  荣获“鲁班奖”,是中机建设长期重视技术管理,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结果。同时也表明,中机建设是一个经营理念先进、内部管理科学、技术装备优良、业务能力精湛、经验丰富、值得信赖的施工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