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码头被评为上海港首批依法经营诚信建设A类单位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1

宝钢码头被评为上海港首批依法经营诚信建设A类单位

  在日前召开的上海港诚信码头建设工作会议上,宝钢股份码头被上海港口管理局评为上海港首批“依法经营、诚信建设A类单位”。

  宝钢股份在上海地区拥有主原料、副原料、三期原料、成品、综合、化产等九座码头,泊位总长度达3803米,去年总吞吐量达3932.5万吨。作为码头主管部门,宝钢股份运输部一年来扎实推进诚信码头建设。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上海港码头经营单位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意见》,制订创建诚信码头措施;在码头经营中坚持诚实守信,确保合同100%兑现;做到码头商务管理规范,水运单证齐全,货、证、账相符;通过运输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实现了船舶动态申报与码头生产实绩同步;按时、足额缴纳港口建设费、货物港务费等税费;严格控制粉尘、污水、废弃物等对环境的影响,实现了清洁文明生产;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将用户满意度调查扩大到外轮,并自编《港口日常英语手册》对员工进行培训,消除与外籍船员沟通的障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