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蓟高速公路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8

津蓟高速公路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4月18日,在北京京丰宾馆举行的2004年度全国优质工程和优秀企业表彰会上,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六局天津公司参建的津蓟高速公路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报道。

  津蓟高速公路全长102.6KM,起点天津市,终点蓟县,总投资将近40亿,中铁六局天津公司承建的23、34合同段工程为铁路下穿式框架结构立交桥,总造价2600万。津蓟高速公路23合同段下穿大秦铁路框架结构立交桥穿越大秦正线及蓟港正线,总宽31.823m,跨度14m—14m两孔,结构净高度6.0m。津蓟高速公路34合同段宝坻出口线框架结构立交桥穿越津蓟正线,总宽32.243m,跨度14m—14m两孔,结构净高度6.3m。

  中铁六局在津蓟高速公路大秦地道桥工程施工中,克服了寒冷季节对混凝土施工的影响,制定了针对性的优化方案,框构桥主体混凝土外观质量达到了一流水平。在津蓟高速公路宝坻出口地道桥工程施工中,业主要求60天内安全优质完成主体预制和顶进,当时正值雨季,项目部积极制定了雨季施工措施及方案,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经天津市公路质量监督局、公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和国腾监理公司联合验收评定,两项工程质量均达到优良,分别于2003年5月和11月正式交付使用。2004年4月两项工程双双荣获天津市“海河杯”优质工程,2005年4月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