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二桥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08

中铁宝桥南京长江二桥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施工管理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二十次年会上,中铁宝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建造的南京长江第二大桥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是国家“九五”重点建设工程,中铁宝桥在南京长江第二大桥工程中承制了南汊主桥钢箱梁斜拉桥工程。南汊主桥钢箱梁斜拉桥主跨达628米,跨径在同类桥梁中居国内第一,世界第三位。南京长江第二大桥2003年曾荣获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004年3月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又在2005年国家优质工程评比的全国83个参评工程项目中独占鳌头,被评为近两年来唯一的“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南京长江第二大桥工程已囊括了国内工程建设领域全部最高奖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